K.Hsai

相爱恨早 - 那英

仿佛也应该记录点什么节点之类的,可是我曾经有过的难过也好遗憾也好,都因为种种提前记录过一遍了。
其实我一直明白,嗑cp从来与cp本身无关。所以在过去的一年多里,最让自己感觉痛苦和不堪的:因为某些人编造的虚假谎言,忘记初衷,迷失理智。于是开始期待故事成为现实,这是让自己最拧巴的一件事。
另一方面呢,在最开始的时候,我其实就没办法真的做到平衡,哪怕是人设,也get不到。非要说一直支撑着我的,或许,是我内心深处有种无名的补偿感,曾经因为什么放弃的东西,尽管你过去的放弃现今也未曾换到最想获得的某一样,所以我替你假设了被丢在时光中的过去,经年未变,比最初还要美好无暇,在十年后的今天,可以给到你另一种意义上的慰藉和完满。被厚厚滤镜故意忽略的,是哪怕这样,也并不会带来我心中属于你的真正的完满。我是多么不愿意,令你变成一个成为附庸暗淡的你。
更何况,并没有不变,也不是美玉无瑕。
所以你看,那么喜欢你,越是喜欢你,又怎么忍心呢。
是这样一句听来当作笑话的话。
——都是小时候的事啦。
是这样的,就像我喜欢的你一样,向前向前向前。
是我最初感受到美好的歌,也用它作为结束吧,my little SUN

评论(1)